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专题 > 专题资料 > 正文

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在泾河新城投资建设

采访陕西亿联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武

文章导读: 对泾河新城的期望:希望周边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尽快形成,因为道路是制约市场的最大因素,道路畅通了也就具备了开业的关键因素。同时希望政策倾斜有更多优惠政策。

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效果图

目前企业最大特色为“七城联动”模式销售商铺,将以前的很多老顾客带到泾河新城来投资。有12年从事五金机电经验,总部在天津。目前在泾河新城投资建设的中国西部五金机电城是最为先进也是最齐全的项目,目前商铺五证齐全,一期2000个商铺已经全部售罄。该公司正在与德国五金机电机构进行洽谈,拟引进西门子等德国著名品牌入驻,届时将建设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国际馆,也是世界前沿的展示区,将会有40多个品牌入驻。还将通过中国五金机电协会建设专业的线上交流平台,采取O2O方式进行线上线下的配合销售。开业后将会解决2万人就业问题,成为西部最大的五金机电平台。对泾河新城的期望:希望周边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尽快形成,因为道路是制约市场的最大因素,道路畅通了也就具备了开业的关键因素。同时希望政策倾斜有更多优惠政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