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专题 > 专题资料 > 正文

董长征:看不清楚电动车的未来

文章导读: 新能源汽车要取得较大发展,首先要拥有燃油汽车的所有优点,才能被认为是汽车业的进步。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纯电动车依然没有解决快速、便利充电等关键问题。

来自丰田中国的嘉宾蕫长征 在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博鳌电视辩论2——重塑汽车业”上表示,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他看不清楚。因为,在中国新能源电动车指纯电动车,混合动力汽车只是节能汽车的一种,并非政府认定的新能源汽车。而新能源汽车要取得较大发展,首先要拥有燃油汽车的所有优点,才能被认为是汽车业的进步。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纯电动车依然没有解决快速、便利充电等关键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