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专题 > 专题资料 > 正文

北京警方公开销毁毒品630余公斤

北京市公安局对2012年、2013年收缴的630余公斤毒品,4000余支杜冷丁(针剂)及6600余株毒品原植物进行了公开销毁。据悉,此次销毁的毒品为北京近几年销毁数量最多的一次。

北京警方公开销毁毒品630余公斤

法制网北京6月9日讯 记者黄洁 今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对2012年、2013年收缴的630余公斤毒品,4000余支杜冷丁(针剂)及6600余株毒品原植物进行了公开销毁。据悉,此次销毁的毒品为北京近几年销毁数量最多的一次。

据警方介绍,北京警深化“陆空邮”毒品查缉机制,堵源截流和打零收戒相结合,有效减少了毒品的流入,提升了对零星毒品案件的打击能力。今年以来,北京全市共破获毒品类案件近960起,刑事拘留1000余人,缴获各类毒品40余公斤,查获吸毒人员4300余名。此次销毁的毒品共计630余公斤,其中海洛因112余公斤,冰毒114余公斤,大麻脂118余公斤,此外还有麻黄碱、可卡因、罂粟壳及氯胺酮、摇头丸、咖啡因、美沙酮、麻古等毒品及毒品添加物。

据悉,近年来,随着公安机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能力的不断提高,破获毒品违法犯罪案件数量、收缴各类毒品数量也大幅提高。


(网络编辑:若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