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专题 > 专题资料 > 正文

国家食药监总局药品化妆品注册司副司长李茂忠:药品注册管理办法修改要引进新模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0月15日,2016生物医药余杭院士行暨2016中国药物创新及产业化院士论坛在贝达药业新落成的总部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临床药理学专家桑国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家田红旗、药理学家杨宝峰、临床肿瘤学家孙燕等12位院士齐聚杭州,共商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并提出了《关于促进我国自主创新药物发展的建议》。该份建议提出要完善药品审评机制、加大财税金融政策扶持、规范现行药品招标制度、完善医保目录管理机制以期促进我国自主创新药物发展,堪称中国新药创制“杭州宣言”。 

1010

国家食药监总局药品化妆品注册司副司长李茂忠在论坛中表示,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这次修改,大家比较统一的共识就是要引进新的模式,就是研发过程中有符合科学规律的变化。符合研发规定的,我们接受。研究过程中,你可以有叠加的,二期没有做完,不影响上三期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叠加让你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