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近一年的时间里,我国房屋租赁市场在政策的积极推动下,吸引了各路资本、企业的投入和关注,原本冷清的租赁行业变得火热。租购并举政策在实际落地中产生了哪些作用?
从未来雄安新区会是一座怎样的城市,到哪些产业会落户雄安、雄安会承接北京的哪些非首都功能,再到普通人关心的交通、住房问题如何解决,这份蓝图都给出了答案。
新气象新作为
共话新时代
十九大“新”观察

“新时代”从哪里来?有何内涵?科学依据是什么?如何辩证看?

“新时代”不是抽象概念,而是有科学依据、有丰富内涵的理论创新重大成果。从多个维度探讨解析“新时代”,能帮助我们更清楚地把握大势。

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距离党中央上一次提出“主要矛盾”的判断,时间过去了36年。矛盾双方发生了什么变化?判断理由依据是什么?矛盾变化意味着什么?让我们穿越时空,对这一“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进行探寻追溯。

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是基于我们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的全面认识和实践总结,描绘制定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精准路线图和时间表,是十九大报告的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