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发展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的战略思想,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辖区内公共基础设施分布不均,原西北老工业区内要不要布局一家三甲医院?苏州河上再建9座桥的规划出台了,如何尽快落实?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去一降一补’的精神和要求,从2014年开始,中联重科开始去杠杆、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

以“快、好、省”为原则开展新一代航天技术及其应用探索,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推动我国商业航天产业健康发展。

国投成立以来进行了多次改革,但这次改革是最彻底、最全面、最深刻的。

我期盼这一轮国企改革以后,中国能够形成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联合舰队,国机集团能够担当“领航员”的角色。
中国诚通的改革发展,就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一个缩影。

我们对参与全球经济建设,促进世界贸易和投资的自由化便利化,更加自信,更有底气,也将从企业管理到产品创新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提升。

党政同岗同责这一制度安排,在中车株洲所从上到下全面推行贯彻到了每一个经营层级,这反过来也推动党组织在企业内更方便地开展党的工作。

我将秉承“信念坚定、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创新超越”的工匠精神,捍卫中国制造,向世界展示中国工人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电科将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聚焦网信事业,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名副其实的“大国重器”。
在智能化、AI课题上,挑战摆在所有车企面前,所以要加大在这个领域的技术创新。在这方面,中国企业有一定优势,要抓住这个窗口期,全力以赴。这是中国汽车企业未来所在。

党的管理方式是走群众路线,那么把这样的管理方式借鉴到外资企业中,一定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