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你我贷创始人、腾讯投资总监和本次论坛的主持人《中国经济周刊》编委张璐晶在会上就“科技创新推动财富管理”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阿里移动事业群总裁兼高德集团总裁俞永福表示通过高德的智能的导航、调度系统,每天为北京的用户节约了68万小时。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印春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市政府将不断探索政策创新,监管模式的改革,优化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做强做大。
      程维表示,在中国市场滴滴必然会赢,“推动政策和行业法规的破解,都应该由当地企业完成”。
       程维谈到,中国公司慢慢从人才结构、技术储备和业务布局上面开始慢慢的走向全球化,这在中国未来肯定是一个趋势。

       中关村的建设目标是,到2020年要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在2012年集团就开始了海外布局,正在全力推动中关村的国际化。
更多报道
热点前瞻
参会嘉宾
                                                  专题制作:萌萌
                                                  邮箱:cuixiaomeng@ceweek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