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专题 > 专题资料 > 正文

海南首次选拔4名百姓代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文章导读: 为增加论坛的群众认知度与参与度,“美丽之冠·海南之光—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百姓代表选拔活动”总决赛将于4月2日举行,最终选定4名“百姓代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其中1人将受邀成为论坛“青年观察员”深度参与年会活动。

本报海口4月1日讯(记者梁振君)为增加论坛的群众认知度与参与度,“美丽之冠·海南之光—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百姓代表选拔活动”总决赛将于4月2日举行,最终选定4名“百姓代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其中1人将受邀成为论坛“青年观察员”深度参与年会活动。

该活动是论坛落户我省14年来第一次在百姓中开展代表选拔,是论坛扩大群众基础、拉近与百姓距离的有益尝试。

目前活动10强名单已出炉。10位选手的职业涵盖医生、教师、法官、学生、装修工人、武警战士等,其中一位还是俄罗斯友人。

此次活动由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发起,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省委宣传部、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