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专题 > 专题资料 > 正文

加速信创布局 营造创新生态,人大金仓在行动

10月28日由浙江省经信厅、金华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的“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在浙江金华市召开,本届峰会以“同芯同行信创未来”为主题,重点推广金融、教育、通讯等主要领域开展的信创先行先试经验成果,全方位展示浙江省信创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信创前沿技术。

1

人大金仓作为国产数据库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对金仓数据库管理管理系统KES、金仓分布式数据库系统KADB、金仓HTAP分布式数据库KSOne以及10余款工具产品重点展示;让前来参观的院士、专家、学者等参会代表深入了解人大金仓的企业潜能和技术成果。

2

人大金仓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库厂商,一直立足自主创新,深入数据库前沿技术研究,率先研发出具备国际先进、领先国内的数据库产品。目前人大金仓依托数据库前沿技术,打造出与数据库相关的高性能、异构迁移、数据仓库、数据共享、GIS应用、云服务等解决方案。顺利支撑某中央政府机关核心业务系统顺利上线,应用性能反超67%、承载某省16个地市6500万人员“健康码”业务数据的实时灾备、实现对中移动网间结算系统为代表的重点领域关键系统的稳定支撑。同时,人大金仓也积极团结上下游产业链,打造以客户业务需求为驱动的全方位数据解决方案,大力助推我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质量发展。

未来信创产业势必会迎来高速发展期,随着“新基建”的助推,全产业迎来了大踏步发展的机遇期。人大金仓将继续强化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大力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为信创工作落地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