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专题 > 专题资料 > 正文

辰光融信受邀参加2021全国信创产业发展金华论坛

10月28日,以“同芯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全国信创产业发展金华论坛在浙江金华金义综合保税区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全国信创领域顶尖学者、精英翘楚共享思想碰撞新盛宴,共启价值发现新空间,以信创赋能之举、产业融合之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

1

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金华市人民政府、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主办,金华市密码管理局、金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科学院院士薛永祺出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张平现场连线,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小龙发布信创产业园区指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晓峰,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吴君青,国家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处长郝鹏分别致辞,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李雄伟介绍金华金义新区信创产业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金华金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峰主持,王瑞海、冯云飞、陈旭锋、王中勤、李剑辉、陈钢、章晓良、王新永、童乐中、姚丽华、叶斯钧、夏志坚、陶晓锋等出席。

2

辰光融信受邀参展 

大会通过现场考察、展览展示、主旨演讲、成果发布、经验分享、平行论坛等多项活动,全方位展示信创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辰光融信作为输入输出领域的知名品牌受邀参加,现场展出了两款打印机机型,GA3340dn和GA7530cdn。两款产品从打印速度到操作系统兼容,再到耗材模式,均为行业先进水平,已成为国产自主品牌“好用”的典范。

3

助力信创产业 

当下,我国信创行业进入了全面推广的时期,由于长期以来外国IT厂商的过度渗透,我们尚处于完善“基础建设”的阶段。这一时期,需要国内的厂商在基础硬件、基础软件、应用软件、信息安全等领域各自发力。辰光融信一定会秉承着“用户为先、质量为本、不断创新、敢于担当”的宗旨,以技术为杠杆,以创新为驱动,为信创产业的发展增添一抹中国红。

关于辰光融信 

4

北京辰光融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研发生产、系统集成、市场营销、运维服务为一体的输入输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涉密载体全生命周期管理、设备状态监控、信息采集综合应用为主的管控类解决方案,旗下拥有立思辰品牌打印机,扫描仪,高拍仪等产品。成立多年来,已服务万千客户,主要客户遍及党政机关、军队、军工、金融、民航、 税务、电力、石油、石化、通信、教育、医疗等各个行业。

公司主营业务包含以扫描仪、高拍仪、手写签批屏为主的输入设备;以打印机、复印机、一体机为主的输出设备;以涉密载体全生命周期管理、设备状态监控、信息采集综合应用为主的管控类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南京、广州、成都、武汉、长沙、沈阳、西安、南宁等30余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服务网点近500家,O2O双重服务模式,拥有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体系及售后服务网点。

来源:辰光融信微信公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