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专题 > 专题资料 > 正文

同芯同行 信创未来—福昕鲲鹏亮相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

1

10月28日,由浙江省密码管理局、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如期在浙江省金华市成功举办。福昕鲲鹏作为信创行业OFD版式技术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2

会议邀请了来自相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龙头企业代表,通过现场考察、展览展示、主旨演讲,成果发布、经验分享、平行论坛等多项活动,全方位展示浙江省信创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信创前沿技术。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也通过视频向现场致辞。

3

4

福昕鲲鹏此次携全系列OFD版式办公产品,与现场来访客户深度交流,分享在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的成熟经验,获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

基于20多年对版式技术的积累与不断革新,福昕鲲鹏旗下的OFD/PDF版式软件产品全球用户超过6亿,企业用户达1000万以上,国内政府市场超过100万用户装机量,服务遍布全国三十二个省市区及部委用户单位。

未来,福昕鲲鹏将积极推动和信创产业各厂商的合作,依靠多年在信创领域的耕耘与持续投入,为浙江省金华地区的信创发展助力,积极构建推动全国信息技术创新发展大环境。

来源:福昕OFD微信公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