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专题 > 专题资料 > 正文

航天龙梦受邀参加2021全国信创产业发展金华论坛

10月28日,以“同芯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全国信创产业发展金华论坛在金华市金义保税区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活动邀请了部委领导、专家院士、龙头企业代表,通过现场考察、展览展示、主旨演讲、成果发布、经验分享、平行论坛等多个环节,全方位展示浙江省信创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信创前沿技术。航天龙梦受邀参与本次论坛,携信创最新前沿产品与成果精彩亮相大会,全方位展示航天龙梦在信创领域雄厚综合实力,得到与会者高度的关注和认可。

1

大咖云集话发展

▼▼

2

3

4

5

作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的ODM厂商,航天龙梦参展的多款自主研发的服务器主板已先后完成了与龙芯、统信软件、麒麟等各大系统的适配并通过了多项高标准、高级别安全测试。

6

近年来,随着国家高度重视信创产业发展,出台各项政策,我司紧跟国家在核心技术创新方面的步伐和企业用户在国产化安全产品诉求,持续推进信创产品的研发和应用。

7

此次论坛亮相的产品是龙芯高性能国产服务器,在2U高度里最大支持3个PCle插槽位,前窗支持8个(或12个)3.5/2.5寸硬盘,后窗最大支持2个2.5寸硬盘。侧重多CPU、大内存的服务器应用场景,面向互联网、分布式存储、云计算、大数据、企业业务等领域,具有高性能计算、大容量存储、低能耗、易管理等优点。身为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重要成员,航天龙梦以“满足要求,一次做对,用心尽力,持续改进”为出发点,改进机制,强化标准、技术、流程、工具、方法,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和高质量服务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放眼未来,航天龙梦将继续拓宽生态体系建设,协同信创产业更多生态伙伴积极开展核心技术联合攻关,推动信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苏航天龙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